转一篇我看到对《建军大业》客观的评价

转一篇我看到对《建军大业》客观的评价,网址是转发,下方文字是个人观点。

看到这篇对《建军大业》的评论,我一定要转发。明明这么好看的主旋律电影,为什么在电影还没上映前会引起这么多喷口水的。为什么大家现在只要一听到小鲜肉一词,就是贬之蜚蜚。难道老戏骨不是从小鲜肉来的么。小鲜肉拍战争题材的影视剧怎么滴啦。当兵的时候,谁不年轻,谁不鲜肉。演员也是一步一步的成长起来的。那些个喷口水的,不妨去看一下较早之前当老戏骨还是小鲜肉时候的作品吧。

谁都是在努力的,不能一味得把人定型,人么,任何时段都是在变化的,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。也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不同阶段的演员们。有时候别傻傻地觉得别人说的话都是对的,自己应该有自己的观点。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

我就觉得这部《建军大业》超级震撼我的内心。那个时代对革命的信仰,对革命的奉献,演员们演得淋漓尽致。所以我觉得吧,任何事,你先做了,才有资格评论。

https://baike.baidu.com/tashuo/browse/content?id=b699ee53475182862bfa140b&lemmaId=19171028&share_fr=pc_qzone

记得一定要去看哦

评论(9)

热度(7)